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动态

誉衡电气丨端午时辰临仲夏,不负光阴幸福时

古书有载“仲夏端午谓五月五日也,俗重此日也,与夏至同。”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,已然来临。
 

值此佳节,誉衡工业电气祝您幸福安康、万事如意!

 

 

 

关于端午的传说,流传最广的莫过于屈原、伍子胥、曹娥,但无论起源如何,端午早已成为了一个凝结着民族精神与情感、承载着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的传统节日。

 

放假通知

 

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通知,2021端午节放假安排为: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放假,6月15日正常上班。

 

图片

 

端午,有粽子、艾草的清香,有龙舟竞渡的欢腾,有屈原的故事,有五色线、长命缕的祝愿……千年过去了,有的习俗或许已被淡忘,但还有一些早已融入生活,至今不变。

 

“不论节日从何而来,又纪念谁,始终不变的是人们那颗向往美好生活的心。”

 

誉衡工业电气自成立以来便将“引领行业发展,共创美好生活”作为使命,秉持着“坚持创新,为客户创造价值”的核心理念,不断丰富产品结构,现已针对智慧供热、节能环保、轨道交通、制药等领域制定了多项解决方案。

 

为了提高各行业的自动化程度,为了能源得到最高效的应用,誉衡将不断努力前行,进取永不止步。为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,为这个美好的世界,研发更好的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