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动态

誉丰十九载,砥砺再出发——誉丰电气(誉衡)成立19周年

 

 
2002-2021这十九年来,由于人口数量变化带来的能源危机与环境恶化,为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。
 
2002年04月12日,长春市誉丰电气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誉丰电气”)正式成立。
经过多年在自动化领域的探索与发展,于2015年正式转型升级,并在同年04月14日创立了吉林省誉衡工业电气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誉衡”)。

 

 
誉丰电气(誉衡)自创建伊始,始终以开拓者的姿态和创新者的精神砥励前行,通过多年来不断进取,为国内自动化产业升级和能源利用作出着自己的贡献。
 
十九载——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 
十九年来,我们经历了重重考验,不断转变战略,高速成长
 
从最初的自动化产品销售,成长为集电气电子设备、机械设备、工业电气自动化设备研发、生产制造,自动化控制及系统集成,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。
 
图片
 
现已为智能供热、环保水利、电力、建筑、机床、纺织机械、汽车、制药等行业提供专项解决方案。
 
未来我们将以领先的综合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技术,不断延伸市场领域,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。
 
再出发——至诚创变,同心精耕
 
今年迎来19岁的誉丰电气(誉衡),正处于乘风破浪、勇创未来的大好时代。
 
我们将从节能环保政策出发,依托国家城市化发展的背景,通过引入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,整合多元化的优质资源,凭借高品质的专业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,协助工业企业大幅降低能耗优化生产工艺,积极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。
 
图片
 
在未来,我们将继续丰富我们的产品,向更高端的应用领域迈进,不断丰富智慧供热、节能环保、轨道交通、制药等领域的解决方案,为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,为这个美好的世界,研发更好的产品。
 
创新是我们的灵魂,为了提高各行业的自动化程度,为了能源得到最高效的应用,誉丰(誉衡)人将不断努力前行,进取永不止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