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动态

“瑞雪迎春到,金牛贺岁来”——誉衡祝您新年快乐!

2020年,突如其来的黑天鹅——新冠疫情席卷全球,世界各国经济遭遇重创,各行各业面临重新洗牌,是前所未有的变革之年。

 

回首过去一年,誉衡工业电气稳步发展,坚持技术创新及用户体验,严格从各个环节把控服务的高质量,从客户角度出发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。

展望2021年,誉衡将持续拓展和巩固在智慧供热领域的技术创新和领先优势,不断为我们的客户贡献更高品质、更高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,助力他们在数字时代全面脱颖而出,推动智慧供热行业发展。

在此,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誉衡的客户、供应商、合作伙伴及朋友们表示敬意,感谢你们的信任与支持;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誉衡工业电气祝您春节快乐,牛年大吉」。

「春节放假通知」

为欢庆传统新春佳节,根据国家规定和我公司的具体情况,我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:2月9日-2月21日放假,2月22日正式上班。

 

在新的一年,誉衡人必将坚定步伐,开足马力,阔步前行,抓住机遇,迎接挑战,引领未来;做智慧供热行业的领跑者,携手用户跨越巅峰!